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5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

2023年7月10日至8月25日。

在校生2023年8月28日正式上课,返校注册时间为2023年8月26日、27日。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2023年7月12日至8月24日,8月25日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必要工作力量在校值班,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特别要做好学生返校、学科建设、主题教育等相关工作。

2.加强放假期间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程不懈怠、不放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各单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执行,确保假期平安,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4.附属医院具体安排请按照医院规定执行。

5.请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假期值班人员和值班岗位联络通畅,并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假期值班表通过数字北中医平台“内部邮件”分别发送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邮箱。

收件人及联系电话:校长办公室  姚若晗   53911913

                               保  卫  处    郭明晔   64286559

校长办公室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