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与中国银行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

学校与中国银行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9

9月13日,学校与中国银行举行了战略合作推进会,进一步探讨如何开拓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深度。学校党委书记王瑶琪、副校长陶晓华、财务处处长洪宝林以及校内相关业务部门领导,中国银行风险总监刘坚东、总行行政事业机构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以及中国银行其他负责领导参加了会议。

393b7253b824b55789bda57b712e973a_20230919022300290486.jpg

洪宝林处长介绍了自2019年4月学校与中国银行签署《开立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合同》以来的银校合作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银行支持学校财务信息化、智慧化校园等方面建设取得的成效。

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银行在产学研转化、个人贷款、助学贷款、校友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双方表示,希望在以往合作成果之上,尽快推进全面合作。

王瑶琪书记强调,未来双方应更加聚焦新时代、新需求,围绕教育强国建设、科技自立自强等国家战略,结合学校特色,在新药研发、中药种植、加工产业链、智慧医疗器械等产学研合作方面,在区域医疗、智慧医院建设、贷款等金融服务方面开辟银校合作新赛道,探索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