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举办第三期部门微学习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举办第三期部门微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03

  5月31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和平街校区举办第三期部门微学习。办公室副主任王家红、高雪松及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曾宇平老师首先以《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功”》为题作讲座。他提出,我们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特别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提高思想境界、克服欲望、防微杜渐,练好思想武装的“内功”;要特别要谨记,用权而不滥权、谋利而不贪财,练好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正确对待亲情、友情、恩情,练好公私分明的“硬功”。

  随后,徐巍老师以《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变化》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通过出行方式、车牌、油价、铁路行业等多个方面的变化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为新征程、新使命和美好生活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最后,宗惠文老师作了《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的讲座,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以新时代的新青年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对于五四运动的感悟。通过对五四运动史实的重述及古今中外各界人士的评价,表达了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的决心。

  本次微学习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党史知识,感受到了新中国不断发展的步伐,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同时更加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决心,立足本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