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举行2019年校属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会暨座谈交流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举行2019年校属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会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校属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会暨座谈交流会,陶晓华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议并就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培训。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党校办副主任王家红、高雪松,校属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党、校办副主任王家红主持。

  首先,王家红副主任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在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进程中,办公室作为学校和学院的操作系统和运转中枢,在为师生提供一流服务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担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办公室将会为各学院办公室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大家形成合力,更好地助力于学校的发展。今天的会议不仅是为各办公室提供工作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一次调研,听取各个学院办公室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更加精细化的工作、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服务打下基础。

                                                                                 

  会上,陶晓华副校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从办公室工作定位、工作特点、工作职能、工作目标、八字方针、工作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培训。陶校长指出,办公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作出的指示为目标,奋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办公室的同志要认清工作定位,了解工作特点,做到“细、实、严、勤、学、悟、干、新”,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而又能共事、不出事”的干部,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最后,陶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个办公室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办公室工作虽然任务繁重,但是有这样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室负责人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以及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这次的培训很温暖,收获颇丰,大家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贡献更多的力量。高雪松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新时代的办公室面临着新的任务,我们的理念要及时更新,大家也需要深入沟通。对于办公室来说,“担当”二字很重要,只有大家担当更多,师生才会收获更多,北中医才会蒸蒸日上。

                                                                                

  最后,王家红副主任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同志对陶校长以及所有学院办公室同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党、校办是大家共同的家,希望家人们遇事能够共同分享、共同承担,齐心协力把各个办公室都建设成为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