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南京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5-12-25

  2015年12月21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校长胡刚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中医药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谷晓红、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乔延江、副校长王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吴建伟书记表示,我校与南京中医药大学长久以来相互支持、合作密切。当前中医药行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我校愿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就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等问题共同探讨、互相学习。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举措和经验。

  陈涤平书记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中医药院校中唯一的“211工程”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均走在行业的前列。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学习我校在“十三五”规划编制、深化综合改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面的战略谋划。

  王伟副校长从历史沿革、大师名家、文化积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学子风采、新校区建设和发展思路等10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分别就依法治校、廉政建设、新校区管理、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