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5年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5年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01

  近日,由我校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2015年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工作协调会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乔延江,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曹景文,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红宁、副校长简晖,西藏藏医学院院长尼玛次仁、副院长普琼、副院长陶晓华及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校长来茂德、党委副书记张福珍、副校长孔令义等五校领导出席协调会。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福珍主持。开幕式上,团队式对口支援组长单位、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对中国药科大学为本次会议所作的认真筹备和悉心安排表示感谢。吴建伟书记表示,本次协调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四所高校支援西藏藏医学院工作的情况,并研讨未来一年和“十三五”期间对口支援工作的规划安排。吴书记指出,四所高校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的工作成绩突出、经验丰富,受到了教育部领导的肯定、重视和推广,对今后的对口支援工作起到了鼓励和促进的作用。

  总结会由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会上,我校副校长乔延江、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曹景文、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简晖、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福珍代表四所支援高校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受援高校、西藏藏医学院副院长普琼汇报了一年来对口受援工作情况。

  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研讨会由我校副校长乔延江主持。西藏藏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京向介绍了附属医院建设情况及受援需求,各校围绕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今后一年及“十三五”期间对口支援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还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江宁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