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良乡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良乡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7-09

  2015年7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良乡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安龙,副校长谷晓红,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乔延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副校长邬国强、翟双庆、王伟,校长助理刘铜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第一负责人,第三临床医学院党政第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乔延江主持。

  会上,邬国强副校长汇报了良乡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乔延江副校长汇报了2015级新生入驻良乡校区准备情况和任务分配;靳琦副书记宣布了良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成立决定和良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任命。

  徐安龙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良乡校区的入驻是我校进入新纪元的开始,开启了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他要求,全校中层干部要懂得延伸管理,要亮出北中医的精神和北中医人敢于钉钉子、打硬仗的干劲;他强调,全体北中医人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克服困难,随时做好“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准备。

  最后,吴建伟书记指出,在入驻良乡校区倒计时五十余天召开这次会议,是为了表达学校建设新校区、今年秋季2015级新生入驻新校区的决心。他强调,良乡校区的建设凝聚了北中医几代人的梦想,建设良乡校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责无旁贷。他提出,各单位要谨记职责,树立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意识,按照要求和分工全力完成好本部门的工作;全校中层干部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同心同德,打好新校区建设这场硬仗,确保2015级新生按时、顺利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