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元旦放假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元旦放假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4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综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共三天,无调休。

二、相关要求

1. 全校师生须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要求,落实好个人第一责任人职责。

2.请各单位注意加强放假期间安全管理,排查治安、消防等隐患,全面加强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区域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程不懈怠、不放松,确保校园安全。

3.各单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执行,确保假期平安,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4.附属医院具体安排请按照医院规定执行。

5.请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假期值班人员和值班岗位联络通畅,并于2022年12月16日前将假期值班表通过数字北中医“内部邮件”发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邮箱。

收件人及联系电话:校长办公室  姚若晗   53911913

                               保  卫  处    郭明晔   64286559

校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