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校办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精神

党校办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04

  2月2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精神,部署办公室2019年工作。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家红主持。

  会上,大家以“办公室微学习”的形式共同学习了校长工作报告和书记讲话。“办公室微学习”第一堂课由王家红副主任主讲,带领大家围绕徐安龙校长“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奋力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主题报告和谷晓红书记的总结讲话,共同回顾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改革举措。大家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同时,也感觉到身上沉甸甸的担子。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更强的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谷晓红书记提出的要在“高度、精度、温度、美度”四个度上下功夫的要求,将2019年寒假工作会精神贯彻到办公室的工作之中,齐心协力,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将办公室牵头的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随后,张礼财、高雪松副主任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落实举措、工作方法、时间进度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家红副主任强调,办公室的同志一定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有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要有极端负责的极致追求,要有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工作中要时刻将学校的发展放在心上,将师生的幸福放在心上,树立高标准,追求高效率、高质量,努力建成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通过一流管理提供一流服务,为学校奋力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