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办公自动化(OA)系统升级培训

我校组织开展办公自动化(OA)系统升级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17

  11月17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办公自动化(OA)系统升级培训,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报告厅、良乡校区综合楼319会议室同步进行。副校长陶晓华,56个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礼财主持。

  会上,张礼财副主任介绍了我校OA系统升级的主要原因和建设目标,介绍了系统升级前期所做的部门调研、需求论证、流程设计等准备工作,并对系统升级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张茜工程师从系统功能模块概览、新老流程对比和系统使用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8个新增和5个优化的功能模块具体使用情况。

  最后,陶晓华副校长指出,网络与信息化工作是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重要手段,OA系统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系统于2013年上线使用以来,基本实现了各部门协同办公。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2017年4月启动了OA系统升级工作。

  针对此次升级,陶晓华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OA系统升级工作,结合系统升级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二是参加培训的各单位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要把OA系统新增和优化的功能模块,及时传达给本单位的行政管理人员,使其尽快熟悉使用流程;三是各单位行政管理人员既是OA系统的使用者,又是系统建设的贡献者,通过使用发现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使系统更加完善。

  会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建立了学校OA系统交流微信群,为系统升级上线后的答疑交流和意见反馈提供了平台。根据工作计划,OA系统电脑版将于11月底上线试运行,OA系统移动版将于寒假前上线试运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