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综合办公会

我校召开新学期综合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5-09-08

  2015年9月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学期综合办公会在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乔延江主持。

  党委书记吴建伟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吴书记指出,良乡校区从2013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经过短短两年时间,东院建设初具规模,首批新生将于2015年9月正式入驻。新学期良乡校区的建设工作将继续进行,新生入驻后一系列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通力配合,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良乡校区精神,出色地完成好各自工作。

  吴书记还从迎新工作、良乡校区建设与入驻、教师节有关活动、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大学章程宣讲、“十二五”工作总结及“十三五”规划制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校庆工作、本专科生培养方案调整使用、修购项目完成情况、资产清查情况、信息化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等十余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对于如何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吴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巨大的工作压力,要继续弘扬良乡校区勇于担当、团结合作、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建设新家园共同努力奋斗;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有创新意识,要创造性地把学校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调动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全力以赴完成学校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最后,副校长乔延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分别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前,下发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在中国共产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暑期工作会会议纪要》会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