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瑶琪赴通用技术集团调研交流

校党委书记王瑶琪赴通用技术集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1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校党委书记王瑶琪一行赴通用技术集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副校长陶晓华、党委副书记张继旺及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处、医院管理处、中医药研究院、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调研。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明春,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马可辉及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协同部、中国医药、资本公司、环球医疗、航天医科、健管公司等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dbce990b9b2edf397956761dcdadde96_20230721020820761289.png

座谈会上,王瑶琪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目标,围绕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过交流,双方共同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及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一体化推进的总要求,抓住历史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医疗服务、中药材全产业链建设、新药研发、医工装备研发、中医药文化传播等领域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未来,双方将围绕本次交流成果,在各层面开展深入对接,逐一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