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

我校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04-03

    3月30日下午2:00,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档案工作会在中医药博物馆一层报告厅召开。副校长乔延江、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以及相关归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雯华主持。

   乔延江副校长就我校档案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归档工作要求。他指出,档案是学校历史的重要载体,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遵照档案法整理档案,保持档案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严肃性;他强调,档案员要提高档案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档案工作,严守保密纪律;他希望,大家按照档案部门的要求完成归档工作,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小勇通报了我校2014年归档工作完成情况;档案科科长王卫东就2015年各部门归档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雯华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档案部门的工作,并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归档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各单位归档人员再接再厉,保证2015年档案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档案科对所有归档人员做了关于档案管理系统上机培训,为2015年立卷归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