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办公事务管理培训会

我校召开办公事务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3-27

  

  

 

      3月25日,由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办的办公事务管理培训会在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乔延江、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部门负责办公事务的工作人员、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雯华主持。

  会上,乔延江副校长首先作了题为“依法治校,科学管理”的报告。他强调,行政办公不仅是日常的事务性工作,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学校高效有序发展的基础;还是积极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法治执政,创建一流大学、提升办学实力的保证。对于如何打造高素质行政队伍,他对管理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三严三实”;二是要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报告中,乔校长还对行政办公的主要内容——办会、办文、办事、督办的具体内涵及要求进行了阐述,他说:行政之要惟高效、有序;办会在汇聚智慧,民主集中;办文在以文载道,信息公开;办事须畅通及时,服务至上;督办应以规为准,核以时效。

  随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主要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雯华作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各部门长期以来对两办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今后会争取更多的机会与大家交流,同时也希望部门间合作更加密切,保证学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